中国美术学院考点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中国美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于2020年12月26日—12月28日分别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梦园教学区、南山校区,杭州西湖职业高级中学进行。

    一、疫情防控要求

    在中国美术学院考点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须于查看考场(12月25日)前14天通过支付宝完成浙江“健康码”(浙江省内各市“健康码”可通用)的申领;如实申报查看考场前14天内本人健康状况,自觉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和与不必要的人员接触,做好个人防护。

    必须严格按照《中国美术学院考点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见附件1)的要求执行,否则无法进入考点进行考试。

    二、查看考场安排并熟悉考场位置

   1、网上公布考场安排:

   ★见附件2:12月26日统考科目考场安排(将于12月22日公布)

   ★见附件3:12月27日-28日专业科目考场安排(将于12月22日公布)

   2、查看考场时间:2020年12月25日(周五)上午8:30—16:30

   3、地点:★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2号楼(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象山路352号),请从美院北街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3号门进入。

    请考生携带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原件,按照《中国美术学院考点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要求进入考点,查看具体考场安排并熟悉考场位置,如未提前熟悉考场位置,考试当天找不到考场后果自负。

    注意:统考科目考试地点与专业科目考试地点可能不同,请勿跑错考点耽误考试;专业科目考试请考生自备考试工具(含绘画工具,如有特殊要求将在考场安排表公布)。

    三、统考科目考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思想政治理论2020年12月26日(上午8:30-11:30);

                外国语2020年12月26日(下午14:00-17:00)。

   2、地点: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象山路352号)

                中国美术学院梦园教学区(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梦园路18号)

                杭州西湖职业高级中学(杭州西湖区转塘街道珊瑚沙路369号,原杭新东路3号)

   考生注意:文化课统考科目必须先区分外语语种,再按本人准考证号后四位查找考场,详见现场公布的的考场安排表。

    四、专业科目考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2月27日—12月28日

       专业自命题考试每日一科,上午8:30开始。因考试时间较长,请考生自备午餐。

   2、地点: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象山路352号)

       中国美术学院梦园教学区(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梦园路18号)

       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杭州市上城区南山路218号)。

       专业自命题考试地点一般为考生所报考研究方向的院(系)所在校区,详见现场公布的考场安排表,

   五、其他

    1、2020年12月19日起,考生可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凭《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2、考生应诚信应考,严禁携带手机、智能手表(手环)等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立即停笔,杜绝抢答、延时答题、旁窥、夹带资料等违规行为。

   3、考生进入考点和参加考试须自备口罩。

   4、考点联系电话:0571-87164629,0571-87200082,邮箱:0102014@caa.edu.cn。

                                                                                                                                                                                              

                                                                                                                           中国美术学院

                                                                                                                        2020年12月9日


  附件1: 《中国美术学院考点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附件: 12月26日统考科目考场安排
  附件: 12月27日-28日专业科目考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