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国际联合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硕士研究生项目招生补充说明

2022-03-03

为保障考生和考生家长正当利益,维护学院合法权益,在2022年招生工作开始之际,我院针对招生简章中未提及的一些问题做出补充说明如下:

一、我院所有招生录取工作都严格执行国家和各省、市、自治区教育厅招生各项政策规定。

二、我院未委托任何单位、机构和个人在校外任何省份和地区设置招生报名点,进行有偿或代理招生。

三、我院所有招生项目均获得中国教育部的批准,毕业后所获外方文凭经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后具有学历学位合法效应。

四、报名专业:考生报名时可根据自身兴趣填报一个或多个专业,考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进行双向选择。

五、学习方式:我院硕士研究生项目课程内容多,需脱产学习,在职人员报考需妥善规划好时间。

六、校园服务:所有被录取考生均可获得中国美术学院提供的各种资源,有统一学生证、一卡通,无线网络,图书馆,学生医保等。已录取考生可申请学生宿舍,接受学校集体分配。

七、学费:

1、国际品牌传播专业:第一学年9.5万元学费,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注册费2700欧;第二学年9.5万元学费及汉堡当地大学生学期费(每学期250欧元); 

2、南特跨界设计专业:第一、二、三学年每年7万元学费;

3、学费缴纳:面试结束后,被录取考生将在面试审核合格后半个月内收到《录取通知书》,并须在一个月内交第一学年的全额学费至中国美术学院账户,以保留录取名额。逾期未支付学费者,视为放弃录取机会。

八、考生应按要求准确填写个人网上报名信息并提供真实材料。考生因信息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九、报名考生请关注中国美术学院国际联合学院微信公众号,并和招生负责老师保持联系,所有报考相关事宜以学院最新通知为准。

                                                          中国美术学院国际联合学院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