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关于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生资格审核结果及体育专项测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相关规定,按照招生项目和报名条件,我校对报名考生进行了资格审核,现就资格审核结果及体育专项测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已完成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报名考生资格审核工作,考生可登录中国美术学院招生网高水平运动队报名系统(https://zb.caa.edu.cn/wsbm/index.html )查询资格审核结果。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将参加我校组织的体育专项测试。

        二、体育专项测试

        (一)专项测试考生报到

        1、专项测试报到时间:2020年6月19日9:00-17:00。(下午15:00—17:00开放考前场地适应性训练)

        2、报到地点: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象山352号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20号楼体育馆,请从美院南街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5号门(南门)进入。

        3、报到要求:

        (1)考试前所有考生须按时报到,发放体育专项测试《准考证》,现场签订《考生诚信应考承诺书》,并采集照片和指纹;

        (2)凡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测试的所有考生须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或抽查的考生,视为放弃我校考试资格;

        (3)凡参加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测试的所有考生须自行购买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4)考生报到时必须提交体育竞赛秩序册、成绩册或成绩证书、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原件、二代身份证(无身份证者须带户口本原件)以及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含往返考场、途中及考试期间)单据原件。

        (5)参加健美操项目测试的考生请将自选音乐保存U盘,报到时将音乐拷贝指定电脑,音乐格式为MP3(以姓名+成套展示)命名该文件。

        (二)专项测试

        1、体育专项测试时间:2020年6月20日。

        2、测试地点

        健美操项目: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20号楼体育馆(请从美院南街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5号门进入);

        足球(女子)项目: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足球场(请从美院北街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3号门进入)。

        3、测试须知

        (1)参加测试的考生须着比赛规定的装备入场,在测试前须出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否则不允许参加测试。

        (2)考生在测试期间(含往返考场、途中)发生的任何意外伤害等事故,由相关保险解决,我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3)考生测试前务必阅读《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测试考场规则》(详见附件)。

        三、疫情防控须知

        (一)根据国家及省、市有关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加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测试的考生须于6月13日前完成杭州健康码申领,符合杭州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37.3℃)、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要求,我校将为每位考生转换为校园专属健康通行码(考生码),届时考生码相关信息会提前以短信形式发至考生手机,请及时查看确认。

        (二)报到和测试当天考生凭校园专属健康通行码(考生码)绿码并测温进校,来自或途经湖北省、吉林市(含舒兰市、丰满区)人员和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近14天入境人员,还须提供7天以内新冠病毒抗体(IgG、IgM)检测报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测试。

        (三)测试当天考生的校园专属健康通行码(考生码)异常(杭州健康码异常),须提供新冠病毒抗体(IgG、IgM)检测报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校。

        (四)测试当天早上考生入校后必须按照学校规定的线路进入考场,上午测试结束后,未完成测试的考生不能离开学校,学校食堂将在考点区域提供午餐服务(快餐),考生可以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支付,考生不得擅自在规定区域以外的校园里活动。

        (五)考生近期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特别在赶考途中,严格做好沿途的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与外人接触,以确保杭州健康码为绿码。请考生注意休息,保持身体健康和良好的状态参加招生测试。

        (六)为严格执行防疫防控要求,足球(女子)项目考生请从美院北街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3号门进入;健美操项目考生请从美院南街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5号门(南门)进入。测试当天上午7:30考生开始入校,8:00前入校完毕(9:00开始测试),请考生掌握好入校时间以免耽误测试。测试结束,考生按原路线离校。

 


  附件: 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测试考场规则.doc

 

 

                                              中国美术学院    

                                             2020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