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学院本科招生考试工作准备就绪

  备受瞩目的我院2006年本科招生考试即将开始。为此,经中国美术学院招生委员会批准,根据年前进行的工作部署计划安排,2006年本科招生工作的指挥系统、操作系统、后勤保障系统、组织宣传系统等工作已全面展开。各系统积极配合,按步骤逐项落实检查。尤其是报名操作系统进行了试运行实战检测并按期完成计划任务,以保障明天(2月13日)开始的专业报考。

  在此次招生工作中,全院教职员工积极投入。学生志愿者在2月11日召开全体志愿者大会,在总结往年志愿者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明确了今年的任务并进行分工,以确保招生考试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今年的专业考试报名和去年一样在滨江校区进行,滨江校区领导和区政府、交警的共同配合下,各方面准备工作都已就绪。院领导也亲自到现场进行了工作检查。从目前情况来看,我院的招生工作安排有序,准备充分,所有的工作人员以最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服务迎接广大考生的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