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执行浙江教育信息中心《浙江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网上咨询活动安排》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高考招生透明度,完善招生信息发布、公告和公示制度,促进招生公开、公平、公正,更好地为考生、家长服务,我院招生办按照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教育信息中心下发的《浙江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网上咨询活动安排》文件要求,将在6月13日——16日期间安排专人在线处理咨询。广大考生及家长若需咨询,请在此期间登陆“http://gk.zjedu.org”进入“浙江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对我院2007年的招生情况进行网上提问。

  咨询时间:6月13日—16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双休日照常);若无上网条件的考生,届时也可以拨打咨询电话:0571—87164630,为避免电话繁忙带来的不便,在此期间请大家尽量在网上咨询,我们会及时进行解答。

 

 

中国美术学院招生办
2007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