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6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报名工作正式开展

  我院2006年本科招生考试第一天报名工作于2月13日上午7时在滨江校区全面展开。我院为今年本科专业考试工作已经做了大量前期的准备工作,希望考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不必夜间排队。13日凌晨,滨江校区门口还是看见近千名考生排通宵的长队伍。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招生工作,为了广大考生能顺利及时地完成报名手续,同时节省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学院招生办公室总结了去年报名工作的经验,各个部门充分配合准备,第一天的报名工作得以顺利开展,院领导毛雪非、高法根、刘健、宋建明、钱晓芳、傅肃琴等亲临现场指导。

  本次招生工作受到浙江电视台、浙江电台、杭州日报、钱江晚报等多家媒体关注,就学院招生情况进行了相关报道。

  截止今天下午5时,6000余考生顺利完成了报名手续,总报名人数约1.2万人次,考生和家长对学院考生的工作相当满意,普遍反映学院考试工作井然有序,效率较往年有明显提高。相信接下去几天的招生工作仍将有秩序、高效率地进行。

  学院招生办特别向考生提醒:报名前后管理好自己随身带的物品,特别是身份证、报考证、准考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