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第五号)

  中国美术学院2007年本科新生入学须知要点提醒:

杭州南山校区以及象山中心校区的2007级新生:
▲请持“入学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于2007年10月5日按录取专业所在校区报到处报到,办理入学手续。
南山校区报到处: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民生路17号(省公安厅后门)学生公寓区
象山中心校区报到处: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转塘镇象山352号象山中心校区
▲2007级新生军训通知:2007级新生于10月6日——10月15日参加为期10天的军训及新生学前教育。
▲具体内容详见考生所收到的随同入学通知书寄发的《2007年本科生入学须知》。

  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的2007年级新生:
▲中国美术学院张江校区2007级新生请持中国美术学院《入学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迁移证和银行缴费的汇款回执于2007年9月12日(星期三)上午8:30—下午4:30按时到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报到,办理入学手续(不要提前)。
▲我院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春晓路109号。电话:021-50277973;传真:021-50802832。
▲交通:
⑴、地铁:上海火车站或上海南站站坐一号线到人民广场站转二号线到张江高科站(终点站);⑵、公交:大桥五线(五角场复旦大学起点)、大桥六线(徐家汇交通大学起点)至火炬园站;;其他途径龙东大道的公交车均可到达。
▲具体内容详见考生所收到的随同入学通知书寄发的《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2007级新生入学须知》。

中国美术 学院招生办公室
二OO七年七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