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本科招生专业考试考场规则

  一、考生应在考试前1天到考试地点了解考场及有关注意事项。

  二、考前15分钟,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核对照片后,抽签对号入座,出示准考证、身份证,以便检查。

  二、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书籍、稿纸和通讯工具,可以带绘画工具、颜料。

  三、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考试30分钟后才能交卷出场,中途不得离开考场。

  四、考生对试题有疑问时,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如遇分发错误和试题印刷文字不清之处,可举手询问。

  五、考场必须保持安静,考场内不准吸烟,不准交头接耳,不准换卷,不准在考场内拍照,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逗留、谈论。

  六、考试终了时间一到,考生应立即交卷,试题和草稿一并上交,经监考人员核查无误后,方可离开场,试题、试卷和草稿不准带离考场。试卷上面不得作任何标记,一经发现,试卷作废。

  七、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发现违反纪律和舞弊者,视其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取消科目考试资格,取消考试资格等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