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6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2006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在即,考生们紧张地复习迎考,为了每位考生都能顺利地如期赴考,现特别提醒考生注意下列事项:
  1、凡参加入学考试的考生都必须在2006年1月13日上午9:00——下午4:00到杭州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1号楼报到,了解考场的具体安排和考试的有关规定。

  2、初试时间是2006年1月14日、15日两天,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全国统一规定开考后15分钟不准进入考场,请考生务必不能迟到。

  3、考生必须随带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学生证和户籍证明、身份证复印件均不能代用,请身份证遗失或过期的考生在考前尽早补办。

  4、我院象山校区地处转塘,离市区有一定的距离,近期学校门前的马路在拓宽施工,提醒考生务必注意安全,提前作好吃、住、行的准备。

  5、我院将力所能及地安排来自省外较远地区考生的住宿问题,为考生提供交通便利,具体事项待报到时告知。

中国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