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疫情防控补充公告(一)

     因浙江省杭州市新冠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中国美术学院招生办对所有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做出如下提醒。

      1、在考前随时主动查询、了解浙江省、杭州市疫情防控动态信息,密切关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站及中国美术学院招生网站发布的各类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告示。

     2、所有参加考试的省内外考生必须在查看考场之日前14天(1224日)完成浙江健康码的申领;必须提供查看考场之日前48小时内(12229:00——122416:00)浙江省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登陆网址:http://yjszs.caa.edu.cn/#/student/login,填报有关信息和查上传核查的材料。

      3202112249:00——1600是中国美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的确认和查看考场时间,请所有省内外考生务必到场确认,随身携带必备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特殊情况考生,须提供浙江省医疗机构出具的考前7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间隔24小时以上,第2次须在查看考场之日前48小时内)

      4、请考生在来杭途中注意自我防疫保护。陪同人员非必要切勿来杭。考试期间(20211224日——20211227日),请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学校将视未来疫情变化持续更新有关防控要求。

 

                                                                                                                        中国美术学院招生办

                                                                                                                                    20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