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202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成绩查询通知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进程安排,我院2021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已经完成。2021年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于4月12日-14日公布查询(共三天)。

1、查询网址:

http://yjszs.caa.edu.cn/#/student/login

操作步骤:考生先选择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再输入准考证号和证件号进行成绩查询。

  二、成绩复核:

如考生对成绩有异议,可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具体通知如下:

      1、申请时间:412-414日下午1600前,逾期不再受理。

2、复核申请方式:下载并填写附件《中国美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发送电子邮箱至0102014@caa.edu.cn

3、复核内容:考生个人信息是否正确、答题内容有否漏评;得分是否与公布成绩一致等。

4、复核结果如有问题,我院将于415日前电话通知考生并更正,查询结果无误的将不再通知。

5、联系方式:招生办公室:0571-87164629

                    纪检监察室:0571-87164623

 


  附件: 中国美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复核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