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系统平台操作手册

    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系统主平台选用“阿里钉钉”(DingTalk)平台。请参加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一、软件下载,注册

    1、官网下载 :https://www.dingtalk.com/

    2、注册:用自己预留的手机号码进行注册,如果手机号码发生变化,请尽快与学校取得联系。(须5月13日之前完成,电话0571-87164629)

    二、网络远程复试演练

    所有参加复试考生必须在复试前参加网络远程复试演练,请各位考生按要求提前安装并调试好设备。若因未参加演练,后期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网络远程复试演练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2020年5月14日下午进行演练,请考生务必注意钉钉消息提醒。

    2、所有考生将分为多个小组同时进行,每生测试音频、视频正常后即结束。

    三、注意事项

    1、参加网络复试考生材料准备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

   (2)黑色签字笔和空白A4纸若干。

   (3)承诺书(承诺书不得打印,本人亲手书写并签名)

    内容:

    “本人已详细阅读《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攻读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办法和录取实施细则》以及《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充分了解中国美术学院相关招考政策和考试要求。本人保证复试过程中不录音、不录像、不录屏,不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若有违反,视同作弊。我承诺自觉遵守国家及有关部门制定的相关法规及规定,诚信考试,如有违反,本人愿意接受相关处理结果。承诺人:***。日期:*年*月*日”。

    2、 其他相关设备、环境要求及注意事项,请考生务必查看《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

    3、特别提醒:

    网络远程复试时间:

    外语口语测试:5月15日上午9:00开始;

    综合面试:5月16—17日每天上午9:00开始;

    注意:考生务必提前30分钟进入网络远程复试候考区。

    4、联系电话:0571-87200082    0571-87200739    


  附件: 研究生复试钉钉学生端操作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