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2019年招收“推免生”复试准考名单及考生须知

一、复试

1、时间:2018101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开始。

2、地点:浙江省杭州市南山路218号中国美术学院。

3、考试科目:综合素质测试。

42018年我院“推免生”复试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满分100分,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专业笔试占50%;综合面试占50%

5、我院“推免生”复试突出对考生能力考查,注重学生在校期间的一贯表现,强化对考生科研创新潜质和专业能力倾向的考核。因此,你所交的在校期间成绩、作品集、《中国美术学院2019年接收“推免生”研究计划书》、专家推荐信等均为考核依据之一。

6、综合面试每生10分钟左右。

二、注意事项

1、凭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原件(注册章齐全)参加考试。

2、自行携带考试工具及绘图工具。

3、本人详细作品集,研究计划书。

41010—15日上传二级甲等以上医院普通体检表套餐(参见-附件2至我院研究生招生系统网址:http://yjszs.caa.edu.cn/#/student/login

1、具有2019年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2、按《中国美术学院2019年关于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录取实施细则》要求执行,择优录取。

 

附件1:中国美术学院2019年“推免生”预审查合格准考名单

附件2: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复试体检表

 

中国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8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