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2017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成绩情况查询通知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进程安排,我院2017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首轮复试工作已经完成(接收调剂复试另行安排)。2017年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于41日起公布查询。

1、查询网址:

http://61.130.6.247/zsb/2017/2017yjsfsy/index.asp

2、如对复试成绩有异议,请在201747日下午16时前,以书面形式向我院招生办或纪监审室提出。

3、联系电话:招生办公室:0571-87164629

             纪监审室:0571-87164623

 

另,我院拟接收66名调剂考生,其中学术型(全日制)计划11名、专业学位型(全日制)计划3名、专业学位型(非全日制)计划52名,网上接收调剂时间:41日—45日中午12时,请第一志愿报考我院(未录取)并有意向调剂的考生及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http://yz.chsi.com.cn/) ,查看缺额信息,及时填报。

 

 

                                                      中国美术学院招生办

                                                        2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