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远程考试机型要求

来源:招生办 2024-01-20

为确保网络远程考试正常进行,请所有考生提前准备好两部智能手机现就手机容量、系统版本和手机型号作如下要求:

一、手机须保证至少20G的剩余可用存储空间,以保证在考试过程中不会发生因为手机存储空间不足导致录制中断、录制内容丢失的情况。

二、手机操作系统要求安卓Android8.0 版本以上,ios 14.3版本以上。系统版本较低会造成考生监控画面推流失败或黑屏情况发生。

三、目前,网络远程考试软件不断优化完善,能够兼容绝大部分主流手机。仅有极少部分老旧型号的机型不可使用。考生选择手机时须对照禁用机型表,避免因设备问题对考试造成影响。

 

 

品牌

禁用机型

红米

红米(2018 年前上市的不可用)

小米

Mi Note、Mi 6 Max

 

vivo

vivo X21、vivo Y67、vivo Y51A、vivo V3M、vivo V3、vivo Y66、vivo X9、

vivo Y75A、vivo Y35、vivo Y66L、V1928A

 

OPPO

OPPO A33、OPPO A57、OPPO A83、OPPO A73、OPPO R9m、OPPO R9s、OPPO R9、

OPPO A57t

华为

PIC-AL00、LDN-AL20、DUB-AL00、TRT-AL00A

 

荣耀

MOA-AL00、KIW-AL10、KOZ-AL00、PRA-AL00X、LLD-AL10、HRY-AL00a、BKK-AL10、

AUM-AL20、BLN-AL10、荣耀畅玩 5X (KIW-TL00H)

三星

SM-A8000、三星 GALAXY C7 Pro(SM-A710)、三星 2016  GALAXY A7(SM-C7010)

金立

 

GIONEE M7

 

美图

 

MP1603、MP1701

 

iPhone

 

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

 

折叠屏ipad

 

折叠屏手机ipad均不支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