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关于2022年本科艺术类专业上海市招生录取公告

    为稳妥做好中国美术学院在上海市的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经与上海市教委、教育考试院沟通,我校招生委员会会议决定:在《中国美术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章程》有关录取规则的基础上,对上海市的招生录取作如下公告。

1、未编制分省计划的艺术类各专业(除建筑学)。录取时采取参照标准法,取得我校校考合格证的考生可填报专业志愿,投档考生的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我校划定的文化课控制分数线,综合成绩达到我校公布的本专业全国录取分数线即予以录取。(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我校划定的文化课控制分数线按750分折算)

2、建筑学专业,招生计划数2名。考生须取得上海市美术统考合格证,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本专业全国录取分数线,按高考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达到最低录取标准的前2名考生。(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全国录取分数线按750分折算)

3、普通类分省计划的专业(工业设计、风景园林、艺术学理论类)录取规则不变。

请上海市的各位考生参考我校发布的中国美术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艺术类校考专业和建筑学专业划定文化课控制分数线”、“中国美术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艺术类校考专业及建筑学专业录取分数线”,踊跃填报!

                                    中国美术学院招生办

                                      2022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