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录音艺术专业)考试成绩查询的通告

        一、成绩查询

        (1)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成绩查询网址:http://user.artstudent.cn/login/10355.htm  

        (2)专业成绩有效性须知。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考生所报我校专业若与所在省确定的艺术类专业统考对应专业相符,则考生须参加省统考,统考合格后方能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如经考生所在省招生部门复核,有弄虚作假或者不符合上述条件的,则专业成绩无效,由本人承担由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专业合格线:182.92

        三、成绩复核

        如考生对成绩仍有疑问,可填写《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详见附件)通过E-mail(邮箱地址: zsb@caa.edu.cn  )向中国美术学院招生办提出核查申请,经招生办审查同意,由中国美术学院招生办组织专门人员进行核查,只查漏评、登分、统分错误。复查时间:7月24日至7月25日,逾期不再受理。对于核查成绩不一致的,中国美术学院招生办将于7月26日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核查无误的,将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招生办公室: 0571-87164630;

        纪检监察室:0571-87164623。

 

    

   

 

中国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