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致报考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各位考生:

      大家好!

      鉴于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校于1月23日发布了《中国美术学院关于推迟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的公告》,表达了学校对广大考生的关心和厚爱,并对疫情防控做了专门部署。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与全国各大美术院校充分协调,在保证广大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安排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并会提前公告,使各位考生有足够的时间前往各考点,请报考中国美术学院的各位考生安心学习,注意查看中国美术学院招生网(https://zb.caa.edu.cn/)的相关信息,在没有接收到学校官方公告(或通知)前请务必不要提前赶往各招生考试考点。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各考点城市疫情防控情况,严格按照国家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祝各位考生平安健康!

 

 

 

                                       中国美术学院       

                                      2020年2月5日